TopGear认为现代爱奥尼亚q5是你想要拥有的特斯拉竞争对手

时间:2022-01-10 12:53: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段时间以来,汽车行业一直在等待一款合理的特斯拉Model 3/Y替代品,现代推出的Ioniq 5似乎就是替代品。

就在爱奥尼亚克5发布几个月后,Top Gear最近获得了预生产原型的钥匙,这使得它能够按时完成。虽然测试的EV与要交付给客户的EV不同,但非常接近,所有迹象表明,它在不断增长的EV空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Top Gear认为现代Ioniq 5是您想要拥有的特斯拉竞争对手

评论的前半部分重点是爱奥尼亚5的设计和内饰布局,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汽车都不同。例如,外观采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但由于发光二极管用于前后装饰板,它试图看起来超现代。由于3米的轴距,机舱似乎也是一个理想的坐姿,并提供了很多屋顶。

在驾驶爱奥尼亚5时,评论者指出,你坐得很高,在一些弯道行驶时,你会发现它提供了轻度控制,包括转向和四种不同的刹车再生水平。据说乘坐也很棒,客户听到这个消息会很高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