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可以开布加迪ChironPurSport了

时间:2022-01-10 17:10: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想在现实生活中驾驶弹道布加迪凯龙星普尔跑车吗?只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好的,三种,如果你有一个有钱的朋友/家人买了一个,并且会委托给你。

请不要寻找驾驶手套,除非你有一个固定的插槽,正在等待莫尔斯海姆交付给你,或者你正在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旅行。坐在方向盘后面。

您终于可以驾驶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了

少数人可以选择在公共道路和德国Bilster Berg赛道体验,最灵活的凯龙星版终于完成。历时18个月的工作,无数个小时的开发,5万多公里(31069英里)的微调。最终的结果是,你所拥有的超级跑车,除了拥有“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许多比“常规”汽车更轻的技术增强之外,就是你所期待的。

您终于可以驾驶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了

布加迪总裁史帝文温科尔曼说:“你必须亲自体验这辆超级跑车,感受它的独特性,然后才能欣赏整个车队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将凯龙星Pur Sport推向Bilster Berg赛道的极限,然后在公共道路上体验它的日常使用。”

除了更宽的进气口、大尺寸前分离器、轮拱通风装置、更大的扩散器和固定的1.9m (75英寸)宽后翼,凯龙星Pur Sport还拥有更大的负外倾角、更硬的悬架和专门开发的米其林轮胎。

您终于可以驾驶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了

ESC Sport模式比常规ESC起步更晚,允许更多的打滑和可控漂移,这是该套件的一部分,同时传动比更短,四涡轮8.0升W16可增加200rpm。

该发动机仍能产生1500 PS(1479马力/1103千瓦)和1600牛米(1180磅-英尺)的扭矩,但由于改进,汽车速度从0-100公里/小时(0- 62英里/小时)现在需要2.3秒,而不是2.4秒。从0到200公里/小时(0-124英里/小时),速度增加了0.6秒到5.5秒;在第六档,它以3.4秒而不是7.4秒的速度从60公里/小时冲刺到120公里/小时(37-75英里/小时)。最高车速电子限制为350公里/小时(217英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