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和ES获得有限产量的黑线疗法

时间:2022-01-11 13:5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黑线特别版车型让汽车在产品外观上走得更远。过去,雷克萨斯在NX和UX跨界车中增加了Black Line,今天该公司又宣布了两款。而且RC和ES黑线特别版车型内外外观都有升级,还有其他优势。

雷克萨斯RC和ES获得黑线治疗,限量生产

雷克萨斯将限制这两款Black Line车型的生产,并将RC限制在350门。公司将在F Sport RC 300和RC 350车型上提供特别版。标准配置包括LED大灯,19英寸F Sport车轮,带有黑色溅射镀铬和变暗的排气喷嘴。内饰也有类似的美学提升,方向盘用白蜡木装饰,整个驾驶室都配有银色缝线。

雷克萨斯ES 350也将提供装饰。产量也有限,尽管该公司将生产1500辆特别版汽车的原型,这些原型也基于F Sport Grade。ES配备了黑色后视镜、变暗的F Sport车轮和黑色后唇扰流板。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提供双色、黑白内饰和灰色缝线,这是F Sport独有的。ES 350黑线将提供三种外部颜色:超声波蓝色云母2.0、黑曜石和超白。RC黑线可用于超白或全新的Cloudburst灰色。

雷克萨斯RC和ES获得黑线治疗,限量生产

进一步增加这两个特殊型号的是两件式零哈利伯顿行李箱,其中包括一个22英寸的随身行李箱和一个26英寸的中型行李箱。虽然其他Black Line雷克萨斯车型也是如此,但它们都没有动力总成或性能的任何升级。更新后的RC和ES系列增加了两款全新的Black Line车型,包括新的标准安全功能和其他升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