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哈弗H7目前的市场价格和哈弗H9的内饰表现如何?

时间:2022-01-13 09:17:2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日前,期待已久的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接下来,让我们了解更多!

首先,我被他帅气的外表所吸引。新车仍然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配有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大灯,车身侧面有花瓣状双色铝合金车轮。与之前不同的是,车头采用贯穿式结构包围,内饰采用黑色网状饰板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 mm,从数据来看,超越了大部分中级车SUV车型,在实际乘坐方面也优于同级车。作为中级车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轴距只有2790mm,相差60mm,足以证明在空间上的优势。

内饰上,细节处理到位,配置丰富,给人一种舒适感。车内整体以黑色调为主,细节采用银色镀铬和钢琴漆装饰。内饰做工和设计延续了长城品牌一贯的特点,用料不便宜,接缝做工精细,触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高档。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0英寸轮圈、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座椅加热8向调节、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中国第六版哈弗H7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动力绝对绰绰有余。工信部综合油耗从老版本的每百公里8.0L下降到7.7L

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它的实力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它的空间表现特别突出,舒适性不错,而且它的实力也不比汉兰达差,所以还是很看好他的。

期待已久的2020款哈弗H9终于在8月10日晚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共有6款车型,均搭载2.0T 8AT动力,其中3款为5座车型,3款为7座车型。价格区间为2098-2728万元。今天我们在哈弗4S店也看到了2020款哈弗H9的身影。据悉,店内这款展车为5座智能车,售价23.5万元。备胎采用后挂的形式,看起来越野氛围很浓。根据销量,备胎后挂这个配置要额外花3000元,看个人需求。

内饰方面,这款2020款哈弗H9展车采用了莫里斯棕色内饰,并且还加入了很多钻石元素,看起来很有档次。虽然新款H9的内饰布局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配置提升上。首先,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但是通过巧妙的设计将两种不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非常好。中控屏也从原来的8寸升级到了9寸,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它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支持车联网和远程控制。同事也可以通过OTA升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