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丰田丰田supra将获得更多动力和更多版本

时间:2022-01-14 14:02: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的业绩策略令人好奇。虽然公司拥有丰富的跑车历史,但还是选择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展最后两个项目,即86和2020款ToyotaSupra跑车。他们后面的人是TetsuyaTada,我最近和他坐下来聊了聊丰田最新跑车的未来。

虽然86号是和斯巴鲁联合开发的,斯巴鲁作为BRZ出售,但它是和第三代宝马(BMW)4合作开发的。这是一次合作,花了一些时间才开始。起初,宝马CEO Herbert diess现在是大众的掌门人,希望共同开发I8的继任者,但Tada拒绝了。离开后,会谈继续进行。

不过,虽然宝马有意延续Z4形态,也就是更慵懒的巡洋舰,但Tada-Sang确保了联合项目的结果是一款正经的跑车。虽然Supra的驱动将表明丰田的调整比宝马的敞篷车更符合其性能目的——尽管宝马以其六缸形式拥有惊人的382马力,远远超过了335马力的超级跑车。

Tada-San和我谈论了对他的车的反应,以及它能去哪里。有一点很清楚:335马力不是路的尽头。

他说,对于跑车来说,承诺是每增加一个版本就能提供更多的性能。我们预计每年会有更多的版本。

虽然Tada不会证实实际数据,但我们相信在大约三年后,上述六缸版本将获得额外的50马力或更多。但即使在此之前,也会有性能升级,例如可用的碳陶瓷制动器。

Tada还告诉我们不要期待:虽然部分热心社区因为没有自己的移动设备而引发了强烈抗议,但没有手动传输。他的建议是:希望手册的客户选择丰田86

跑车是什么版本?这也不太可能发生,因为已经有这样一款车型:BMBZ 4。Supra和z4之间的关系类似于保时捷Cayman和Boxster之间的关系,‘TadaVentures’。

当然,还有更多不同之处。虽然提供了以上两种驾驶模式,但宝马z4配备了大量的模式和两个变速箱图,经过调整完善后相互配合。宝马的转向太重,运动中的手动用力也是如此。另一方面,宝马

最后一个轮子后面有Tada-San的快速旋转证明了它的合法跑车证书。这让我更喜欢他暗示的性能更高的未来变体。他笑了:“我们有很多想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