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现代为法兰克福调侃EV概念车

时间:2022-01-14 15:47:3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洛杉矶——现代汽车展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将在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设计。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览图中显示了这一角度的概念,其灵感来自于回顾该公司在20世纪70年代的设计。概念车叫“45”,括号里的数字是“45”。

该公司表示:“新概念强调前瞻性设计方向,探索现代‘nastic movement’设计语言的演变。"全电动概念车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标志性里程碑."

根据传说,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可以容纳比爱奥尼亚紧凑型车和科纳微型车共享的现有平台更大的车辆。除了纯电动汽车选项,它们都提供混合动力和纯汽油动力系统。

新平台可能会与企业合作伙伴Genesis和起亚共享。起亚在目前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配置的微型汽车平台上提供Niro微型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