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WRXSTI下一代2021STI细节泄露

时间:2022-01-14 16:23: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2020款斯巴鲁WRX STI将于今年秋季上市,但STI粉丝将看不到下一代性能车型。全新第五代WRX STI将在全球首次亮相。内部报道告诉我们,2020款斯巴鲁WRX STI将保留现有平台,稍加升级,将看到另一个限量版装饰。

就像连续剧一样。灰色WRX STI搭配酷灰卡其色外观,斯巴鲁将推出另一款特别版STI,为2020款车型带来全新色彩。寻找运动调整的WRX和性能调整的WRX STI,拥有独一无二的性能车:陶瓷白。

2020款斯巴鲁WRX系列。还有白色的2020款斯巴鲁WRX STI系列。白色可以限制在1000个例子,250个例子的WRX STI和750个WRX。白色陶瓷不同于目前型号提供的水晶白色珍珠,油漆中不含金属或珍珠。像系列-灰色系列,2020系列。白色限量版WRX和WRX STI将获得专属水晶黑硅石徽章和可折叠外后视镜,以及黑色表面的19英寸合金车轮。

2020款斯巴鲁WRX系列。White可能会获得类似的性能套件选项,以及2020 WRX STI系列。白色将配备Recaro选项包和改进的悬挂升级。不要在标准STI或特别版2020 WRX STI上寻找任何发动机升级。斯巴鲁将这款310马力的EJ25 2.5升涡轮增压器保留一年左右。

性能发烧友要等到明年,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于2021年上市。我们听说它将在全球首次亮相时推出基于FA系列的全新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据悉,它可能会从全新的Ascent系列运输车上获得升级的2.4升涡轮增压器,但目前还没有透露细节。

继今年夏天推出全新2020款斯巴鲁Outback后,最新一代2020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系列。白色限量版WRX/STI车型即将到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