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8日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透露了新的DBZ GT扎加托阵容

时间:2022-01-14 16:33:1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阿斯顿马丁进一步展示了即将到来的DBS GT Zagato阵容的最终生产意图外观。有了DB4 GT Zagato,我们将继续完成DBZ百年系列,其中只包含19辆车。最新的家庭成员展示了新的美学和设计方法,以及优秀的新技术。

从广受好评的DBS Superleggera开始,DBS GT Zagato体现了整个阿斯顿马丁阵容的下一个趋势。受原DB4 GT Zagato优雅的曲线和线条的启发,品牌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热情地工作,以唤起新的外观,同时保留了这种经典而受人喜爱的AM表达。

凭借其豪华大气和整体高级表现力,DBS GT Zagato配备了全新打造的性感动感格栅,使车辆前部区域能够改变外观。静止时,108个独立的菱形碳纤维部件与车内美观的外观齐平,同时,在启动时,DBS GT Zagato看起来会充满活力,仿佛一切都打开了,让车内巨大的V12得以呼吸。

虽然前端各司其职,但身体其他部位表现出敏捷的表情和整体积极运动的姿态。最终设计为后宽屏展示了单片碳纤维外壳和单片直顶线,对驾乘人员的实用性没有影响。

DBS GT Zagat将于2020年投产,今年将加入阿斯顿马丁工厂打造的19款DB4 GT Zagato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