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AMG Speedway是全球首条在韩国拥有AMG品牌的赛道

时间:2022-01-14 18:47:4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AMG诞生于50多年前的赛道上。现在,世界上第一次有了一个拥有成功品牌名称的赛道。是韩国AMG赛道,重要的梅赛德斯-AMG市场,标志着AMG社区新时代的开始。毫无疑问,AMG车型的性能、精度和驾驶动态是赛道上最好、最安全的。

赛道不仅采用了名称,还体现了AMG标志性的企业设计。这条4.3公里的赛道位于距离首都首尔的时尚区江南约38公里的地方,让您可以像该地区其他地方一样,体验品牌的驾驶性能。

AMG赛道建于1995年,是韩国第一条永久性赛道的基础。2011年按照著名赛道设计师赫尔曼蒂尔克的规划,对赛道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配置和扩建。这条赛道有17个转弯,在首都首尔郊区的Everland主题公园有一座桥。

赛道及其周边环境不仅标注了备受瞩目的AMG标识,还在公司设计中加入了AMG休息室、单独维修区、围场区等一系列专属AMG位置。AMG休息室为社区讨论和与AMG专家的个人交流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此外,跑车和性能品牌还将利用AMG Speedway展示新车型、经销商培训等活动。

“AMG赛道是世界上第一条以我们的名字命名的赛道。这凸显了韩国作为我们主要市场之一的重要性。因此,AMG赛道不仅是韩国AMG进一步蓬勃发展的重要一步。这也代表了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战略扩展。客户和粉丝可以亲自体验我们品牌的精髓,”梅赛德斯-AMG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