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Air起价8万美元 顶配版本翻倍

时间:2022-01-15 14:45: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初,我们拥有的只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预计它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大规模生产。当时,特斯拉的成功让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从左、右、中三面崛起。

Lucid Air起价为$ 80K,顶级版本则加倍

几乎不可能区分哪些是蒸汽家电,哪些实际上有机会进入生产。但事实证明,有一种方法可以区分它们:喊得最响的人是第一个进入的人。与其他新兴公司不同——是的,《法拉第未来》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Lucid依靠其产品的感知质量和一些高调的承诺来让人们对在后台做大部分工作感兴趣。

在这期间,我们看到了它的第一款产品——AVIC轿车,以相当大的优势击败了特斯拉(517英里是一个比S型的402英里更远的新人),以及特斯拉的1/4英里时间(最舒适的时间是9.912秒,而Model SPerformance不能降到9分)。

Lucid Air起价为$ 80K,顶级版本则加倍

现在,距离这个模型的正式发布只有几个小时了。我们对它的价格有所了解(通过彭博),你会很高兴知道Air在这个领域和其他产品一样有竞争力。据说Air的起步价不到8万美元,这恰好是你能为Model S支付的最低价格,但另一方面,梦想版Air会为你带来16.9万美元的回头率,远高于Model S Performance的价格(约10万美元)。

在这两者之间,Lucid将提供另外两个版本:Grand Touring变体,售价约为13万美元,以及一个名为Touring的变体,售价约为10万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这四个版本之间会有什么不同,但我们预计会看到范围、性能和内部设施和功能的波动。

Lucid Air起价为$ 80K,顶级版本则加倍

如果不清楚特斯拉是否需要发布全新更新的Model S,那么释放清醒的空气无疑将成为现实。随着Model 3销量的下降,S开始看到它的第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如果人们像Air的规格和设计建议的那样喜欢,Lucid是否能满足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