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收到一条短信说他的车辆续航里程增加了

时间:2022-01-22 08:51:58来源:
导读特斯拉车主收到消息称他的车辆续航里程增加了每当特斯拉向车主发送有关某事的消息时,通常都会引起很多关注。不久前,我们写到一位特斯拉用

特斯拉车主收到消息称他的车辆续航里程增加了

每当特斯拉向车主发送有关某事的消息时,通常都会引起很多关注。不久前,我们写到一位特斯拉用户从特斯拉那里收到一条关于他们的 Cyber​​truck 的短信,并在家里设置能源。这引起了很多关。所以现在特斯拉正在向人们传达他们的续航里程正在增加,我认为值得注意。

我们来看看消息是怎么说的:

特斯拉告诉一位推特用户,他订购的Model Y的续航里程已升级到 565 公里。这大约是 351 英里的射程,比的 Model Y 领先 20 多英里。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Twitter 用户甚至升级到FSD,因为他对范围的增加非常满意。

为什么范围增加了?

Twitter 用户 Phil 猜测,欧洲人将继续从Giga Shanghai获得 Model Y LR 。这是因为Giga Berlin还没有准备好生产汽车。

特斯拉最近似乎改用了锐龙和锂电池。所有 Model Y Performance 车型都将来自柏林。特斯拉今天证实了这一点。我认为续航里程的升级是从上海千兆电池改用锂电池,但真正的原因可能是特斯拉的某个人找到了一种让汽车更高效的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