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Pro 为电动车队运营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时间:2022-03-12 08:45:23来源:
导读 福特 Pro 旨在通过为车队运营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并投资于业务的关键领域,为商业客户创造向电动未来的平稳过渡。最新的是在其端到端充电

福特 Pro 旨在通过为车队运营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并投资于业务的关键领域,为商业客户创造向电动未来的平稳过渡。最新的是在其端到端充电解决方案组合中推出了六款新的家用和车厂充电器。

福特提供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

在一个充斥着零散和消费级产品的市场中,客户需要旨在满足商业车队运营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Ford Pro 正在揭开各种充电硬件的面纱——从家用充电器到大型车厂充电系统——所有这些都以集成安装、软件、服务和 Ford Pro FinSimple 为后盾,资金来自商用卡车和货车的领导者。

福特 Pro 充电硬件与全新的 2022 福特 E-Transit 一起发布,现已向经销商发货,全新的 2022 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将于今年春天开始到货,为可能使用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客户提供兼容性具有安全的 OEM 数据。

“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商业客户加速进入电动未来,这意味着帮助确保我们的硬件和软件可以与其他制造商即插即用,因为我们知道许多客户经营混合制造的车队,”Ted 说福特 Pro 首席执行官 Cannis。“这些充电器可以完全根据独特的商业环境进行定制,并且在与福特 Pro 电动汽车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配合使用时可以更好地工作,以实现 OEM 级的数据透明度。”

使电动汽车的采用更容易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向电气化的转变正在引起车队管理人员的极大焦虑,近一半的人认为充电基础设施的设置对其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挑战,而几乎同等数量的人则担心寻找最佳充电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福特 Pro 帮助客户从头到尾实施完整的电动汽车充电,这是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家团队,在商业项目开发和安装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Ford Pro Charging 无缝集成了专为管理其电动车队充电需求而设计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