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azda CX-30 Turbo Premium Plus 评测

时间:2022-03-19 08:56:23来源:
导读 2022 款马自达 CX-30 于 2 月首次亮相,以新论据说服 SUV 买家。这款于 2019 年底上市的紧凑型 SUV 对买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该

2022 款马自达 CX-30 于 2 月首次亮相,以新论据说服 SUV 买家。这款于 2019 年底上市的紧凑型 SUV 对买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该车型系列的设备和内饰已经更新,但最有趣的添加当然是标准的全轮驱动。

对于 2022 车型年,为买家提供了先进的可见性套件和新的车身颜色选项。所有型号均配备 i-Activ 全轮驱动、盲点监控、空调、按钮启动、远程无钥匙进入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此外,根据选择的型号,可提供三种发动机。

此外,2022 年的新车型是碳版车型,其他车型上可用的铂金石英金属漆选项提供了更多选择。

2022 CX-30 的起价为 22,200 美元,提供八种型号:

CX-30 2.5 S(22,200 美元)

CX-30 2.5 S 选择(24,600 美元)

CX-30 2.5 S 首选(27,650 美元)

CX-30 2.5 S 碳纤维版(28,290 美元)

CX-30 2.5 S 高级版(30,500 美元)

CX-30 2.5 涡轮增压(30,200 美元)

CX-30 2.5 Turbo Premium(32,800 美元)

CX-30 2.5 Turbo Premium Plus(34,400 美元)

三种引擎和可能性范围

基础版 GX 的动力来自 2 升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155 马力和 150 lb-ft 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具有手动和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通过选择更高的型号(GS,GT Advanced Visibility Package),消费者可以受益于更强大的发动机,即 2.5 升 Skyactiv-G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186 马力和 186 磅-英尺的夹紧扭矩。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性能的人来说,马自达 CX-30 GT Turbo 配备了 2.5 升 Skyactiv-G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6 速自动变速器。在优质燃料上,它产生 250 马力和 320 磅 - 英尺的扭矩,但也可以使用普通燃料,这会将性能略微降低至 227 马力和 310 扭矩。磅英尺。

在 2022 年车型阵容中首次亮相的 GT Turbo 版本与其他车型的区别在于其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更大的排气管、后挡板上的 Turbo 标志及其技术特性。事实上,它获得了顶级车型的所有功能,包括皮革内饰和新的高级可见性套件,其中包括提供车辆周围可见性的 360 度显示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