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的新型单声道相机以及它如何提高安全性

时间:2022-04-16 09:44:50来源:
导读 斯巴鲁通过添加新的广角单声道相机提高了新款 2023 斯巴鲁傲虎的安全性,但它的功能是什么?斯巴鲁公司提供了关于新的 Outback 安全升级

斯巴鲁通过添加新的广角单声道相机提高了新款 2023 斯巴鲁傲虎的安全性,但它的功能是什么?斯巴鲁公司提供了关于新的 Outback 安全升级的更多信息,并表示它旨在帮助避免与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行人和自行车。

Outback 的广角单声道相机如何工作?

新的 Mono 摄像头可与基于立体摄像头的 EyeSight 系统配合使用。斯巴鲁表示,新的广角单声道摄像头可以作为额外的眼睛来识别立体摄像头视角之外的范围。

2023 Subaru Outback 功能、升级、广角单声道相机

斯巴鲁公司的报告称,额外的摄像头提高了车辆在低速进入十字路口时识别行人和自行车的性能。

斯巴鲁说:“ EyeSight 系统处理识别的信息并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并在必要时应用刹车以避免与过马路的自行车和行人发生碰撞。万一发生事故,该系统有助于减轻损失。”

2023 年斯巴鲁傲虎是第一款获得广角单声道相机的车型

斯巴鲁印第安纳汽车公司在制造的全新 2023 Outback 是唯一一款采用新型广角单目相机的斯巴鲁车型。斯巴鲁公司表示,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将新相机添加到斯巴鲁的整个产品阵容中。

报告称,新立体相机的视角比以前的版本要宽得多。“结合改进的图像识别和处理软件,它可以在更广泛的驾驶情况下提供驾驶辅助。此外,增加电动制动助力器进一步提高了 EyeSight 系统自行制动时的响应能力”,斯巴鲁公司表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