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会超过 2022 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吗

时间:2022-04-03 09:14:01来源:
导读 特斯拉会超过 2022 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吗?由于Giga Shanghai关闭了近一周,大多数分析师和估计特斯拉交付和生产数量的人都降低了他们的预

特斯拉会超过 2022 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吗?

由于Giga Shanghai关闭了近一周,大多数分析师和估计特斯拉交付和生产数量的人都降低了他们的预测。Giga Shanghai 仍然有相当大的增长,并提供了特斯拉的大部分产品。

我们非常清楚弗里蒙特将生产什么,两张外卡是Giga Berlin和Giga Texas- 但它们不会对本季度产生太大影响 - 如果有的话。然而,在下个季度,我们应该从特斯拉如何提高这两家工厂的产量中获得很多知识。

如果我们从特斯拉获得的生产和交付数据超出预期,那么这仅意味着我们的估计下降幅度超过了实际发生的情况。如果数字如预期或更低,那么我们将知道 Giga 上海的停机时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Giga Shanghai1 月份生产了 68,117 辆汽车,2 月份生产了 55,308 辆。Giga Shanghai 有大约 3 1/2 天的停机时间。他预测 3 月份的车辆数量为 58,784 辆。这使得他对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Giga Shanghai 预测数字为 182,209。

他还预测弗里蒙特的总产量为 131,585。如果只使用这两项,一共得到 313,794 个,比上一季度增长了 3% 左右。柏林 Giga 的延误和上海 Giga 的停工日子还不错。

Rob 还认为,特斯拉将减少库存,并且由于 Giga Shanghai 的封锁,交付量可能略高于产量。我们可以看到交付数量为 312,294。

在 Giga Shanghai 关闭之前,分析师预测为 312,500。现在他们大约是309,000。我认为特斯拉会击败它?特斯拉仍然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上海 Giga 的停机时间和供应链问题。但我仍然认为特斯拉将超过上个季度的数字,同比增长约 7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