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过 FSD Beta 10.11.1 更新开始有限的 Robotaxi 服务

时间:2022-04-03 09:13:53来源:
导读 自特斯拉于 2014 年启动自动驾驶计划以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承诺全自动驾驶指日可待。然而,五年多过去了,所有特斯拉汽车仍然需

自特斯拉于 2014 年启动自动驾驶计划以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承诺全自动驾驶指日可待。然而,五年多过去了,所有特斯拉汽车仍然需要司机坐在座位后面。

直到现在,随着特斯拉最新的 FSD Beta 更新 (FSD v10.11.1),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已经开始以全自动方式接送乘客。至少在有限的范围内。

Elon Musk 的另一家企业 The Boring Company 目前使用特斯拉汽车在公司的隧道中接送乘客。直到现在,即使特斯拉汽车自动通过隧道,The Boring Company 仍然需要安全司机坐在座位后面。

然而,随着 FSD Beta 10.11.1 的发布,Tesla、Elon Musk 和 The Boring Company 终于对这家 EV 制造商的自动驾驶软件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完全移除驾驶员,让 Tesla 完全自动驾驶通过隧道时尚。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更新来自拉斯维加斯循环:无聊公司推特页面写道“周三晚上,无聊公司为其整个 LVCC 激活了 FSD 10.11.1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车队并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运行了几辆测试车。许多与会者都享受了完美的旅程。”

LVCC Loop 是 Boring Company 的第一个商业运营环路服务。与耗资数十亿美元并利用火车从 A 点到 B 点的传统地铁系统不同,环路服务利用较小的隧道和特斯拉汽车来接送乘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