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丰田 Venza Nightshade 版将大跌眼镜

时间:2022-05-14 08:44:05来源:
导读 虽然 Toyota Venza 不像 RAV4 或 Highlander 那样受欢迎,但它的表现并不逊色。凭借出色的油耗、充足的座位和许多便利设施,就其价

虽然 Toyota Venza 不像 RAV4 或 Highlander 那样受欢迎,但它的表现并不逊色。凭借出色的油耗、充足的座位和许多便利设施,就其价格而言,这是一个完全的便宜货。昨天,丰田发布新闻稿称,Venza 家族的下一个成员将是 2023 Toyota Venza Nightshade。虽然普通的 Venza 比 RAV4 贵一点,但它提供了更多的多功能性和风格。将新 Venza 想象成介于 Highlander 和 RAV4 之间。

在新闻稿中,丰田谈到了 2022 年 Toyota Nightshade 将发生的所有不同变化。根据丰田的说法,“Venza 中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II 在一个高度紧凑的系统中结合了高效的 2.5 升双顶置凸轮轴四缸发动机、三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现在我们已经在丰田生产的几乎所有其他混合动力车中看到了这个系统,除了 Tundra。查看我们关于苔原如何不同的另一篇文章。现在,如果 Venza Nightshade 能够获得那么好的油耗,它几乎和 RAV4 Hybrid 的 MPG 一样好。

混合动力系统提供 219 马力,丰田称其为“活泼”,但丰田也表示 Venza Nightshade 的加速与传统的中等马力汽车没有任何不同。我们开始在许多其他 SUV 上看到这一点。低马力意味着使用更少的汽油,但它们不会影响驾驶体验。所以,它感觉就像一辆 350 马力的汽车,但实际上它最多只有 200 马力。现在 Venza Nightshade 当然会有运动模式和生态模式,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谈到的那样,这并没有什么意义。

根据新闻稿,茄属植物本身并不是真正的运动模型,但他们仍然将运动模式添加到驱动模式中。现在,如果您只想感受在高速公路上沉入座位的力量,我可以理解为感受扭矩的力量。但是,为什么任何汽车制造商都认为将运动模式添加到经济型汽车是合乎逻辑的呢?扭矩新闻有很多新闻车试驾,我们总是测试运动模式。从我们驾驶过的所有传统丰田汽车中,这些汽车不是以运动为导向,但仍然有运动按钮,即使你按下那种驾驶模式,它们都不会感觉像一辆跑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