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Giga Texas 2022 年的最新更新

时间:2022-05-14 08:44:07来源:
导读 我无法确认每天 100 辆 Model Y 交付,但昨天,显然特斯拉从 Giga Texas 交付了 100 辆 Model Y 电动跨界车。Joe Tegtmeyer

我无法确认每天 100 辆 Model Y 交付,但昨天,显然特斯拉从 Giga Texas 交付了 100 辆 Model Y 电动跨界车。

Joe Tegtmeyer 分享了来自 Giga Texas 的这些最新更新。

昨天,他在 Twitter 上写道:“今天 100 辆 Model Y 准备好运输了!今天再次非常活跃的网站,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变化和进步,所以今天晚些时候看看我的 YouTube 视频。”

当被问及这是否与过去 3 至 4 天积累的 Model Y 车型相同时,Tegtmeyer 说有些是新的,库存每天都在变化。“但我不知道数字,”他在推特上回答。

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每天都有如此数量的 Model Y 车辆从 Giga Texas 运出。

此外,Joe 还提到了 Giga Texas 的其他进展,他写道:“太阳能电池板的进展、屋顶通风口和 HVAC 管道工程、冲压件的大量交付、N 演示清理、电池阴极基础的基础钢筋、“Cyber​​ Planter”交付、E 第二次入口工作! ”

当我在 Torque News Youtube 频道发布这篇报道时,一位名叫 Scott 的用户评论说:“我每天都看他的视频,这些车已经停在那里一段时间了。他们运输的不是我在他的和其他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