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最令人满意的新型中型 SUV

时间:2022-05-28 08:47:56来源:
导读 使用调查数据,询问消费者他们目前拥有的中型 SUV 是否足以激励他们再次购买相同的车型,消费者报告分析师发现,当谈到车主满意度高于一

使用调查数据,询问消费者他们目前拥有的中型 SUV 是否足以激励他们再次购买相同的车型,消费者报告分析师发现,当谈到车主满意度高于一切时,幸福显然很重要——可能与可靠性一样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以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CR 分析师对客户的反应进行了排名,并创建了一个新的订购列表,从车主认为最满意的 2 排和 3 排中型 SUV 车型开始。

根据《消费者报告》,“每一种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并不是每一种都被推荐,要么是因为测试分数低,要么是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但一些购买者和车主将车辆的幸福感作为重中之重。”

以下是推荐的车辆的摘要,以及它们的预测可靠性。

• FCW---前方碰撞警告

• BSW---盲点警告

• AEB---自动紧急制动

两排 SUV

1. 2022 Porsche Cayenne

价格范围:69,000 美元 - 180,800 美元

CR MPG:总体 21 / City 15 / Hwy 29 mpg

30 辆豪华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排名第 7

安全特性:FCW 和 AEB 是标准配置,但 BSW 是可选的。

可靠性得分:3/5,其中一次召回涉及可能导致轮胎过早或不均匀磨损的后轴错位,从而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2. 2022 Genesis GV80

价格范围:50,200 - 77,200 美元

CR MPG:总体 18 / City 12 / Hwy 25 mpg

额定 30 辆豪华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的第 17 位

安全功能: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 FCW、带行人检测的 AEB、BSW 和带后部自动制动的 RCT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