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B和TheSpringsLiving在36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上破土动工

时间:2022-06-12 10:56:59来源:
导读 2022年 4 月 19 日星期二举行了庆祝奠基仪式,以纪念华盛顿州温哥华The Waterfront 的 The Springs 开工建设新的 12-作为哥伦比...

2022年 4 月 19 日星期二举行了庆祝奠基仪式,以纪念华盛顿州温哥华The Waterfront 的 The Springs 开工建设新的 12-作为哥伦比亚河沿岸总体规划的一部分,250 个单元、360,000 平方英尺的社区将位于第 18 座。该社区旨在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福祉提供最佳环境,该社区将追求严格的LEED 银级认证标准,该认证对绿色建筑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系统以及FitWel 认证进行评级它使用基于证据的设计和运营策略来优化居住者的健康。

PMB 是一家领先的医疗保健房地产开发商,与 The Springs Living 合资,在完善的总体规划中引入这个新的城市老年生活社区。温哥华海滨的总体规划总面积为 32 英亩,包括 7 英亩的公园、900 多个住宅单元、7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4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酒店产品。

The Waterfront 社区的 Springs 将设有一个水疗和健康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多个餐饮场所,这些场所反映了公司使用当地和新鲜食材烹制的美味艺术理念。在社区内,Fancho's Public House 将为居民提供便餐和一个完整的酒吧。The Waterfront 的 Springs 将为居民提供一系列护理选择,包括独立生活、辅助生活和记忆护理。Springs Living 和 PMB 正在开展许多创新的健康和保健计划,以增强居民和家庭的体验,这些计划将在最终确定后推出。

“The Springs at The Waterfront 将反映我们 26 年在创造帮助人们茁壮成长的环境方面的经验的巅峰之作。考虑到我们对提供最健康环境的共同热情,引入 PMB 是一种自然的契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ee Stubblefield说的春天生活。

The Springs at The Waterfront 位于波特兰以北 8 英里的温哥华海滨,交通便利,高 12 层,可饱览哥伦比亚河和周围群山的壮丽景色。位于朝南的河滨,居民可以轻松前往顶级餐厅、品酒室和半英里长的海滨小径,是休闲和户外活动的理想选择。The Waterfront 的 Springs 将提供多种单元和平面图。室内空间温馨宜人,配备适合城市环境的高端设施和服务,包括安全的地下停车场。

“The Springs at the Waterfront 兑现了 PMB 的承诺,即推进医疗保健和广泛的社区健康。我们很高兴与 Springs Living 合作,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创新社区的诞生,” Bill Jencks说,友邦保险,PMB 高级副总裁。

该社区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半年盛大开业。该社区将在华盛顿州创造 100 多个工作岗位,为预计在竣工后搬入该社区的 250 多名居民提供服务。

“老年公寓是一项运营业务。没有出色的运营合作伙伴,成功是难以捉摸的。The Springs Living 和 PMB 之间的合作设计简单而有目的——价值观、文化、人员和愿景的统一。我们不能说高PMB 的合伙人兼开发高级副总裁Jake Rohe说:

位于圣地亚哥的 PMB 和位于俄勒冈州麦克明维尔的 The Springs Living共同开发了该项目。社区设计由位于波特兰的 GBD Architects 设计,承包商是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 Balfour Beatty 公司Howard S. Wright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