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AF社区宣布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之间的总体规划社区

时间:2022-06-12 10:56:55来源:
导读 RREAF Holdings 的一个部门 RREAF Communities 专注于收购、开发和交付高度完善的大型总体规划社区,今天宣布关闭一个占地 3,173 英

RREAF Holdings 的一个部门 RREAF Communities 专注于收购、开发和交付高度完善的大型总体规划社区,今天宣布关闭一个占地 3,173 英亩的混合-在考德威尔县使用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之间的开发。

“RREAF 社区的总体规划提出了多种土地用途,” RREAF Holding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ip Sowden说。“我们目前的计划建立在德克萨斯州令人兴奋的经济势头之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对商业机会的巨大兴趣,而这处房产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可以成为商业和工业中心。”

该社区预计将包括数以千计的住宅、丰富的零售、餐厅、酒店、办公室、医疗保健和轻工业用地,以及未来的学校用地。该物业位于 130 号和 80 号国道的交汇处,距奥斯汀30 分钟车程,距圣安东尼奥市40 分钟车程。它的位置可以方便地进入德克萨斯州的两个主要市场。

“在通往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蓬勃发展的就业市场以及充满活力的圣马科斯和洛克哈特城市的合理通勤范围内,我们处于完美的位置,可以向未来住房严重受限的市场区域提供急需的库存” RREAF 社区香农·利文斯顿说。“如果没有像这样的新社区,该地区的居民将继续努力寻找并负担得起居住的地方。”

RREAF 社区计划通过提供单户住宅地段以及建造出租、联排别墅和多户住宅物业,来满足未来几十年来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该开发项目将提供充足的便利设施,包括远足和自行车道、户外活动凉亭、运动场和健身中心,以提供生活、工作和娱乐环境。这将是得克萨斯州中部最深思熟虑的社区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