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 Palisade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16 09:31:19来源:
导读 该2021现代栅栏书法得到一点东西吧。这就像一个带轮子的非常漂亮的客厅,在我使用Autoblog的长期 SUV期间,内饰引起了我的共鸣。书法装饰

该2021现代栅栏书法得到一点东西吧。这就像一个带轮子的非常漂亮的客厅,在我使用Autoblog的长期 SUV期间,内饰引起了我的共鸣。

书法装饰使Palisade与优质 utes 具有竞争力,并且现代汽车的整个内饰采用了Genesis和林肯用来提升其品牌的装备。这并不是说 Palisade,即使在书法装饰方面,也能与Aviator或GV80 相提并论,但它创造了现代及其买家所向往的高档环境。

真正营造氛围的是书法装饰中的细节。我立即注意到六边形绗缝皮革门板和超细纤维顶篷。我们的 Palisade 采用米色 Nappa 皮革,假设它经得起我们长达一年的测试,它令人印象深刻。方向盘包裹在穿孔皮革中,抓握感很好,Harmon Kardon 扬声器提供了它们一贯的顶级音质(现在是夏天,我在卫星广播的 Lithium 和 XMU 上听了很多 90 年代的摇滚乐)。

双天窗提供通风的感觉,船长椅使机舱更适合人和大型犬。还有一个超声波后排乘员警报,以防您忘记回家后谁都在那里。考虑到水坑和环境照明功能,感觉就像你驾驶的东西比我们测试模型的 49,255 美元的价格更贵。

Calligraphy 比 Palisade 的限量版装饰高 925 美元,您基本上是在为带有六边形的顶篷和皮革买单。这实际上是值得的。这种内饰比我最近驾驶的许多豪华 SUV 都要好,因为它巧妙地使用了材料和颜色。这是繁忙的比沃尔沃通常会尝试,但栅栏也有类似的溢价氛围。即使在偷工减料时——粒状塑料看起来像木头,但事实并非如此——现代汽车也能做到。口音具有预期的效果,但没有人期望现代汽车有真正的胡桃木镶嵌物。

现代汽车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推出这种规模和雄心的 SUV 突显了这一进步。对我来说,这在装饰精美的室内空间中体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