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Multivan标志着该公司71年最重要的改造

时间:2021-06-17 09:26:00来源:
导读 新款大众Multivan 已经亮相,标志着该公司 71 年历史上最大的 MPV 最重要的改造之一。大众汽车放弃 了 Caravelle 的名字, 以反映

新款大众Multivan 已经亮相,标志着该公司 71 年历史上最大的 MPV 最重要的改造之一。

大众汽车放弃 了 Caravelle 的名字, 以反映 MPV 的全面改造以及它不再与Transporter 商用货车共享其基础的事实。它现在实际上是一个独立的模型,以商业为重点的 Transporter 模型很快将被福特制造的继任者取代,与 Transit 结对。

取而代之的是,这款七座车改用大众集团 MQB 平台的扩展版本,Seat Tarraco、斯柯达 Kodiaq和 大众途观也使用了该平台 。

该开关为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风格和人体工程学改进铺平了道路,同时还允许 MPV 采用其有史以来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Multivan eHybrid 将 148bhp 涡轮增压1.4 升汽油发动机与前桥上的 114bhp 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 215bhp,而地板下的 13kWh 电池允许在“短途城市旅行”中仅电动运行 - 大众汽车已经建议最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约为 31 英里。

还提供 1.5 升和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明年将加入的 201bhp 柴油发动机。

虽然 PHEV 拥有自己的六速双离合器 (DSG) 变速箱,但传统的汽油车型使用熟悉的八速变速箱。

随着机械方面的改进,七人座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其定义特征之一是对 1985 年 T3 代运输车的风格点头。

在典型的时尚中,它采用水平分割的双色调制服,但全宽格栅和锐利的 LED 灯使其与即将离任的 Caravelle 明显区别开来。

作为标准,Multivan 的尺寸为 1941 毫米宽、4973 毫米长和 1903 毫米高(也提供 5173 毫米长的加长轴距选项),使其整体比 T6 代车型略大。据称,改进的空气动力学也可以提高效率。

大众汽车声称 Multivan 的内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和宽敞”,突出了新的模块化座椅系统和多功能桌。五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全移除,而第二排可以旋转以创建社交座椅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