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Project Trinity内饰是 2026 年电动汽车旗舰的关键

时间:2021-06-17 09:26:00来源:
导读 大众的高科技项目 Trinity EV据公司老板称,是该公司由内而外开发的第一款汽车,重点是内饰设计,因为它专注于提供自动驾驶系统。由 Pro

大众的高科技项目 Trinity EV据公司老板称,是该公司“由内而外”开发的第一款汽车,重点是内饰设计,因为它专注于提供自动驾驶系统。

由 Project Trinity 生产的量产车将于 2026 年交付,并将采用时尚的四门轿车的形式。这将是首批基于大众汽车集团计划的新 SSP 架构并使用下一代软件系统的车型之一。

Trinity 最初将推出 3 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允许它在驾驶员能够干预的情况下自行驾驶),并计划在 2030 年左右将其升级到 4 级(完全自动驾驶,无需人工干预) .

由于对自动驾驶的重视,大众汽车销售负责人克劳斯·泽尔默 (Klaus Zellmer) 曾表示,与 Trinity 合作,“我们首次从内到外开发汽车”,重点是最大化内部空间,为乘客提供多种用途.

“三位一体正在做很多新的事情,”泽尔默说。“这与架构有关,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决定我们将在汽车中为客户做什么来定义它。

“我们称 Trinity 为时间机器,因为它将带我们进入自动驾驶并释放您在其中的时间。Trinity 是生活的伴侣:休闲时光、家庭时光等等。”

Trinity 内部设计方案的早期草图表明,它将最大限度地利用滑板 EV 底盘允许的拉伸尺寸,当驾驶员不控制汽车时,仪表板最小化,前排座椅倾斜。草图中看不到方向盘,这暗示大众正在考虑一款概念车式的收缩轮。

大众汽车尚未详细说明 Trinity 将推出的自主系统的细节,随后将通过无线更新提供这些系统。大众开发负责人 Thomas Ulbrich 表示,部分原因是缺乏使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具体立法。

Ulbrich 表示,政府和汽车公司之间需要就管理道路上自动驾驶汽车的法律和法规的范围进行更多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