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鲁斯皮卡已经出现在传送带上

时间:2021-06-25 09:27:32来源:
导读 现代已经开始生产有史以来第一款名为 Santa Cruz 的量产皮卡。然而,韩国人自己更喜欢称其为新奇的运动冒险车。该机器在阿拉巴马州()的

现代已经开始生产有史以来第一款名为 Santa Cruz 的量产皮卡。然而,韩国人自己更喜欢称其为新奇的运动冒险车。该机器在阿拉巴马州()的一家工厂组装。据 Motor1 称,该工厂还生产索纳塔、伊兰特、圣达菲和图森车型。

该模型主要针对市场。在这个国家,该车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皮卡价格尚未公布。新奇是否会出现在其他国家尚不得而知。

圣克鲁斯是在第四代图森跨界车的基础上建造的。从外观上看,这款系列皮卡与 2015 年推出的同名概念车有很大不同。从图森继承的模型的更多设计。

新奇配备了四门两排驾驶室。如果需要,可以使用特殊的滑动盖从上方关闭载货平台。该车配备了精密的前部光学系统,在视觉上与二极管照明的散热器格栅相结合。

在皮卡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2.5 升的四缸吸气式 GDI。发动机功率为 193 马力。该装置与八速“自动”配合使用。Santa Cruz 还提供 280 马力的 2.5 升 T-GDI 涡轮发动机。发动机与双离合器“机器人”协同工作。驱动器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