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跨界车Fisker Ocean的细节为人所知

时间:2021-06-25 09:27:33来源:
导读 Fisker 品牌负责人 Henrik Fisker 仅在今年 11 月才承诺说出 Ocean 电动跨界车的所有技术参数,但他仍然分享了一个数字。因此,Hen

Fisker 品牌负责人 Henrik Fisker 仅在今年 11 月才承诺说出 Ocean 电动跨界车的所有技术参数,但他仍然分享了一个数字。

因此,Henrik Fisker 在推特上表示,Fisker 跨界车高端改装的发电厂将能够产生超过 400 千瓦(545 马力)的功率。这不仅仅是该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Y和福特野马Mach-E,而这些参数也超过了官方公布的最昂贵的改装宝马iX的特性。

Fisker 越野车最高效的版本将被称为 Extreme。早些时候,Henrik Fisker 宣布他打算发布一个版本的 Ocean,它可以在大约 3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显然,这个版本是有问题的。也就是说,与最高效的 Mustang Mach-E和 Model Y版本相比,新颖性可以提高大约半秒的活力。

根据官方数据,最实惠的 Fisker Ocean 全轮驱动版本的发动机将发展到 225 千瓦(306 马力),但电动跨界车也将在后桥上安装一个电机,并进行更多预算修改. 它将花费 37,499 美元。一次充电后,越野车可行驶 400 至 480 公里,具体取决于电池容量和动力装置的功率。

Fisker跨界车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向买家交付,接下来的2022年,在麦格纳的支持下,全地形车将出现在欧洲市场。

标签:Fisker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