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的2022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兼具运动性和实用性

时间:2021-06-28 09:15:39来源:
导读 本田重新设计的 2022 Civic 紧凑型轿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的掀背车兄弟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看起来

本田重新设计的 2022 Civic 紧凑型轿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的掀背车兄弟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看起来建立在这一制胜公式的基础上。

掀背车有两个角色要填补,因为轿跑车不会在第 11 代思域上回归。它将是比轿车更运动和更实用的选择,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和更多的货舱。

亲眼看到掀背车证实了我们之前的所显示的内容:它比之前的掀背车更厚实的外观具有更多的快背轮廓。本田表示,部分原因在于新的复合材料举升门。举升门的重量更轻,允许使用更小的舱口机制,因此造型更流畅。掀背车比轿车短 4.9 英寸,所有长度都从后悬中减去,这使得掀背车在侧面看时看起来很简洁。

否则,两个模型之间的造型从 B 柱向前是相似的。掀背车采用蜂窝状格栅和略微降低的引擎盖整流罩,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但这些变化非常微妙。不过,好消息是掀背车不会与雅阁混淆。

支持 2022 Civic 系列(包括掀背车)的是即将离任的 Civic 前轮驱动平台的更刚性版本。在轿车中,这些变化使汽车转向更加自信,并且在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上都能很好地行驶。我们也希望这种体型也有相同的行为。

动力系统与轿车相匹配。LX 和 Sport 内饰配备了额定功率为 158 hp 和 138 lb-ft 的基础 2.0 升直列 4 发动机,而额定功率为 180 hp 和 177 lb-ft 的更刺激的 1.5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排在EX 和 Sport Touring 车型(后者取代了轿车的 Touring 内饰)。无级变速器仍然是掀背车的标准配置,它还将提供 6 速手动变速器作为运动和运动旅行的选项。本田表示,手册的行程已经缩短,它使用双质量飞轮来降低传动系统的噪音和振动。该手册将特别有助于基本引擎,它的功率带非常窄。

本田尚未评论舱口盖的未来性能变体,但我们希望在某个时候以 Si 和 R 型形式看到它。即将推出的 Si 中的 1.5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发动机可产生 205 hp 和 192 lb-ft 的扭矩,而即将推出的 Type R 中的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发动机可产生 306 hp 和 295 lb-ft 的扭矩。希望这些数字也能增长一点。

标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