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设定内燃机的最后期限

时间:2021-06-30 09:17:0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它将与即将到来的欧洲立法保持一致,并计划到 2035 年在欧洲淘汰所有新的汽油和柴油内燃机汽车。然而,对澳大利亚的流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它将与即将到来的欧洲立法保持一致,并计划到 2035 年在欧洲淘汰所有新的汽油和柴油内燃机汽车。

然而,对澳大利亚的流动效应很可能会消失。

《欧洲汽车新闻》援引大众汽车销售主管克劳斯·泽尔默 (Klaus Zellmer) 对德国报纸的引述报道称,这家汽车制造巨头将在 2035 年之前停止在欧洲生产所有内燃机汽车,转而转向大众汽车 ID等全电动汽车。.4和ID.3。

上周有消息称,大众汽车的姊妹公司奥迪将在 2026 年推出其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汽车,而最后一批汽油和柴油汽车将于 2032 年下线。

对欧洲的重视是由于即将实施的欧 7 排放法规将迫使制造商加快电动汽车技术的开发,否则将因超过二氧化碳限制而面临严厉处罚。

不过,泽尔默表示,大众汽车将继续为欧洲以外的市场(包括和中国)生产配备传统内燃机的汽车。

“在欧洲,我们将在 2033 年至 2035 年之间退出内燃机汽车业务,稍后在和中国,”泽尔默告诉 Muenchner Merkur 报纸。

“在南美洲和非洲,由于政治和基础设施框架条件仍然缺失,这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尽管 Zellmer 的观点并未具体延伸到澳大利亚市场,但大众汽车官员在这里表示,根据目前的立法框架,逐步淘汰 ICE 汽车不会有同样的硬性截止日期。

澳大利亚尚未强制要求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以促进电动汽车或低排放技术的销售。

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尚未在国家层面实施,但联邦政府最近宣布了提高燃料质量的计划,这将鼓励新一代动力系统。

在个别州和领地层面也有计划,最近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