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 CLE将取代两门Cs和Es

时间:2021-07-01 09:18:59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用一个铭牌取代C 级和E 级的两门车型来巩固其产品系列。这款名为 CLE 的车型将于 2023 年在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用一个铭牌取代C 级和E 级的两门车型来巩固其产品系列。这款名为 CLE 的车型将于 2023 年在全球首次亮相。

多年来,精简汽车制造商阵容的计划一直在酝酿之中。一位经销商将产品组合与 Cheesecake Factory 餐厅的菜单进行了比较,而小批量的小众车型正在获得成功。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销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下降,因此从商业角度来看,开发新 C 级轿车和下一款 E 级轿车的两门版本毫无意义。离开任何一个细分市场也不是一种选择,因为光环模型在塑造公司形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即使它们不是大卖家。

英国杂志《汽车快报》了解到,四座 CLE 将拆分 C 和 E 之间的差异。作为双门轿车和敞篷车提供,它可能会采用与最近推出的第五代相同的模块化 MRA-2 架构C 级和最新的 S 级。根据同一消息来源,大多数变体将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在某些市场上可能会提供直六缸发动机。现在判断梅赛德斯-AMG 是否会收到自己版本的汽车还为时过早。两门 C 级已经产生了全脂、喷火 AMG 衍生品,但两门 E 级在历史上没有。它已经适应了 AMG-lite 的分支,比如E53。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CLE(如上面的所示)将借鉴梅赛德斯家族最近添加的造型线索,但预计不会与现有车型共享钣金。这将是它自己的东西,在它自己的中间部分。敞篷车将使用织物软顶,而不是较重的电动折叠硬顶。

如果传言属实,梅赛德斯-奔驰 CLE 将在 2023 年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它可能要到 2024 年才能进入展厅。它甚至不是我们在斯图加特看到的下一个两门车型。新的 SL(内部称为 R232)正准备用可用的全轮驱动系统和仅限 AMG 的范围打破掩护。预计它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在全球首次亮相,并作为 2022 款车型上市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之前就采用了这种策略。在 2000 年代,当时唯一的两门 C 级轿车是 Sport-Coupé 掀背车(后来称为 CLC)。该公司在第一代 C 级 (W202) 底盘上开发了原始 CLK (W208)。买家不介意,所以第二代CLK(W209)与第二代C-Class(W203)共享其基础,而第一款E-Class Coupe(C207)是第三代C-的演变类 (W204)。直到当前车型在 2018 年首次亮相之前,两门 E-Class 才获得 E-Class 的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