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WRX可能即将推出

时间:2021-07-01 09:18:59来源:
导读 当前一代的斯巴鲁 WRX整整在七年前推出,现在终于在今年被2022 年的全新版本所取代。这就是斯巴鲁今天通过上述预告片的发布证实的。不幸

当前一代的斯巴鲁 WRX整整在七年前推出,现在终于在今年被2022 年的全新版本所取代。这就是斯巴鲁今天通过上述预告片的发布证实的。不幸的是,这就是公司不得不说的全部内容。

当然,有一些关于它将如何令人兴奋的一般性陈述:“最新的WRX将如此之快地出现,它会让您叹为观止。”但这并不能完全让您清楚地了解全轮驱动运动型轿车将产生多少动力,或者它将具有什么样的变速器,或者任何数量的东西。预告片也没有透露太多内容,多亏了周到的公关人员,照片的下半部分被涂黑了,这样 Photoshop 诡计就不会显示任何内容。我们只知道这款车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我们至少希望发布早于晚些,因为这款 WRX 是 2022 年的车型年。几个月前,我们还通过一些间片更好地了解了这款轿车。这是一个非常进化的设计,具有更清晰的线条、更宽的挡泥板以及与 Levorg 旅行车的明确关系。我们期望它使用当前 WRX 中 FA20 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的升级版,或Ascent和Outback 中FA24 涡轮增压 2.4 升的性能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