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豪华SUV组合获得引人注目的全新设计元素

时间:2021-07-02 09:58:58来源:
导读 BMW X3 和 BMW X4 将在几个月内进行重大改造,迎来全新的造型更新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如我们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宝马 X3 及

BMW X3 和 BMW X4 将在几个月内进行重大改造,迎来全新的造型更新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正如我们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宝马 X3 及其类似轿跑车的 X4 兄弟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澳大利亚,进行重大的中期升级,包括略有增加的动力、更多的设备和无线软件更新。

然而,澳大利亚宝马公司表示,澳大利亚汽车将不会获得国外 X3 和 X4 车型标配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因为“现阶段没有任何本地分配”。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现已公布 X3 sDrive20i 的基本价格上涨 2000 美元(73,990 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和宝马 X4 xDrive20i 的 2000 美元(85,900 美元加上 ORC)。

德国品牌通过为 MY22 引入更多标准规格来证明价格上涨是合理的,包括具有自动远光灯的自适应 LED 大灯、舒适进入、电镀内饰、远程软件更新功能、倒车助手和 Sensatec 穿孔内饰代替布/皮革室内装潢。

这些项目以入门形式出现在以下标准设备之上:19 英寸合金轮毂、三区气候控制、电动尾门、带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的 12-3 英寸屏幕、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数字收音机、电动座椅调节、平视显示器、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真皮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六款 2022 BMW X3 系列现在最高售价为 115,900 美元,外加旗舰 X3 M40i 的 ORC(增加 2000 美元),现在包括额外的 X3 xDrive3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价格为 104,900 美元。 (加上路上费用)。

同时,X4 M40i 三款 X4 系列的最高售价为 123,900 美元,外加 ORC,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表示,X4 车型在入门车型上标配 M Sport 套件、停车辅助系统和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从而证明了其 12,000 美元的高定位是合理的。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