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已经预览了它将于2024年过渡到纯电动品牌后将推出的前三款车型

时间:2021-07-02 09:58:57来源:
导读 Alpine已经预览了它将于 2024 年过渡到纯电动品牌后将推出的前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对当前 Alpine A110 coupe的全新替代品。在显示 Alp

Alpine已经预览了它将于 2024 年过渡到纯电动品牌后将推出的前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对当前 Alpine A110 coupe的全新替代品。

在显示 Alpine 计划推出的三款车型的轮廓的图片中,第一款是两门轿跑车的清晰轮廓。

据了解,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目前正在与莲花合作开发的 A110 替代跑车,并将采用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下一个模型似乎与重新启动的雷诺 5 EV共享轮廓。这是有道理的,在雷诺集团决定取消雷诺运动并扩大阿尔派的职权范围以开发更快版本的雷诺核心车型之后。

如果是这样,小型 Alpine 热舱门将跟随雷诺 5 Alpine 的轮胎痕迹,该车在 1976 年刚刚成功击败大众高尔夫 GTI(两个月前)推向市场。

对重生的 Alpine 品牌推出的第三款汽车知之甚少,但从它的外观来看,它的轮廓表明它将成为奥迪 e-tron GT和保时捷 Taycan的时尚四门轿跑车竞争对手。

如果是这样,预计更大的四门车将搭载在该品牌的 CMF-EV 平台上,该平台用途广泛,专为长续航电动汽车而开发。

标签:Alp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