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丰田GR Yaris宣布停止销售

时间:2021-07-02 09:58:57来源:
导读 在丰田雅力士GR不再提供订购在澳大利亚和有何时反弹教养两厢将回到出售无字。配备世界上最强大的三缸量产发动机,自丰田去年宣布首批 1000

在丰田雅力士GR不再提供订购在澳大利亚和有何时反弹教养两厢将回到出售无字。

配备世界上最强大的三缸量产发动机,自丰田去年宣布首批 1000 辆汽车以 39,950 美元的折扣价开走以来,涡轮增压 200kW/370Nm 全轮驱动热舱门的需求更加旺盛。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 2021 年底之前交付至少 2000 辆 GR Yaris 及其更热的 GR Yaris Rallye 兄弟车型。

丰田表示,自 2020 年 9 月以来,它已在澳大利亚交付了约 1700 辆 GR Yaris 汽车,截至 4 月推出 Rallye 版本时,还持有 2200 多辆订单。

现在售价 49,50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丰田 GR Yaris 配备 18 英寸 Enkei 轮毂和 Dunlop Sport Maxx 轮胎,而 GR Yaris Rallye(54,500 美元加上 ORC)获得更轻的 BBS 18s,配备粘性更强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两端的 Torsen 限滑差速器,外加红色制动卡钳。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老板肖恩汉利表示,GR Yaris 极大地提升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澳大利亚新推出的 Gazoo Racing 性能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GR Yaris 是爱好者的最爱,我们很高兴能够点燃高性能汽车市场,”他说。

“这款车继续超出预期,我们期待在澳大利亚继续保持 GR 品牌的势头。”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预计将很快宣布 GR Yaris 热舱门的“重新开始接受订单”,并继续谈判以确保从获得更多供应。

标签:丰田GRY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