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终于展示了其1,000马力悍马EV

时间:2021-07-06 09:29:57来源:
导读 GMC 终于展示了其 1,000 马力悍马 EV 使用 Watts to Freedom 发射控制功能加速至 60 英里 小时。电池电动生活方式皮卡将于今年

GMC 终于展示了其 1,000 马力悍马 EV 使用 Watts to Freedom 发射控制功能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电池电动生活方式皮卡将于今年秋季进入展厅,续航里程可达 350 英里,SUV 车身样式将于 2023 年加入。

我们刚刚对英菲尼迪 QX55 进行了另一次尝试。小型英菲尼迪看起来像是轿跑式跨界车的一部分,但在内部无法与奥迪 Q5 Sportback、宝马 X4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双门轿车等德国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一家德国公司设想了现代奥迪 Sport Quattro 的样子,并计划建造它。现代版本跳过了原版的 5-banger 电池电动设置,输出 805 hp,并且只计划了 30 个示例。

您会在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就在汽车管理局。

观看 GMC 的 9,000 磅悍马 EV在 3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标签:GMC悍马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