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20 N 2021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7-07 09:29:50来源:
导读 目前,现代汽车的一切都在进行。一款获得好评如潮的电动汽车,具有通常为跑车保留的那种伏特技术;Autocar 的最高奖项,令人梦寐以求的 Is

目前,现代汽车的一切都在进行。一款获得好评如潮的电动汽车,具有通常为跑车保留的那种伏特技术;Autocar 的最高奖项,令人梦寐以求的 Issigonis Trophy,颁发给董事长Euisun Chung;现在这个 - i20 N,该公司继i30 N之后的第二款 N 性能产品。

i20 N 售价 24,995 英镑起,采用典型的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好评)的现代热舱配方(赞美),i20 N 运行至 201bhp 和 207lb ft-数据足以在 6.2 秒内达到 0-62mph . 还有一个机电限滑差速器和转速匹配功能,而与常规 i20相比,现代在不少于 12 处加强了车身。所以很明显这辆车有意图。

并不是说你不会从外观上猜到。i20 几乎不是缩小的紫罗兰色,它有一个厚实的后扰流板、激进的后扩散器和突出的下巴,使它比更端庄的嘉年华 ST更具道路存在感。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有点 OTT,但现代汽车如此明显地将他们的颜色固定在桅杆上是公平的。

它像什么?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右侧驾驶版本的汽车,感觉就像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采样的左手驾驶一样特别。有一系列几乎令人眼花缭乱的设置可供选择:控制发动机响应、转向、转速匹配、ESC 和排气音的模式(每个模式都有正常、运动和运动 + 三个级别);三个“性能选项”(启动控制、换挡灯和 N 路感,当汽车感应到 S 弯时告诉您切换到硬核 N 模式);银计;以及方向盘上的两个可编程 N 按钮。至少你不太可能感到无聊。

我绞尽脑汁想什么车I20ñ提醒我,直到有同事击中了要害:在 三菱EVO VIII (你可以阅读这辆车VS福特嘉年华ST玉萍帕洛特的评论文章在这里)。现代汽车在经典的英国 B 公路上行驶和俯冲的方式正是当天那种特别的拉力赛感觉,尤其是当您靠在弯道出口处的油门时。或者至少这正是我记忆中的方式。

i20 有一种美妙的直接性,汽车愉快地急速冲入角落,通过顶点保持中立,然后在出口处喷射出动力使差速器连接起来,前轮胎在路面上蠕动。你必须集中注意力,因为僵硬的骑行(被动阻尼)和直接转向意味着你需要坚持以阻止现代汽车跟踪道路的弯度。

标签:现代i2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