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节展出的所有新车

时间:2021-07-07 09:29:49来源:
导读 在与大流行相关的一年中断之后,广受欢迎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 2021 年回归,我们迫不及待地前往西萨塞克斯郡,欣赏英国最大的汽车赛事的

在与大流行相关的一年中断之后,广受欢迎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 2021 年回归,我们迫不及待地前往西萨塞克斯郡,欣赏英国最大的汽车赛事的所有景象、声音和气味。

人群将满负荷,并且将进行几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揭幕和动态的首次亮相。这是我们对节日最大揭幕活动的指南。

Buchloe 对 BMW 8 系 Gran Coupé 的性能表现带来了该公司特有的低调定制造型、Brembo 制动器和重新设计的底盘设置,以及令人垂涎的 双涡轮增压4.4 升汽油 V8。新款 B8 Coupé 可提供 613bhp 和 590lb ft 的最高时速 201mph - 真正的“Bahnstormer”。

阿斯顿马丁的 1160bhp、数百万磅的 V12 超级跑车将在今年首次亮相,参加由 F1 车手 Lance Stroll 驾驶的著名爬坡比赛。得益于其自然吸气的 6.5 升 V12 发动机,它将展示其出色的性能,因为它能够在 2.5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

宝马的三款新车型将亮相今年的 FoS,全新 2 系列双门轿跑车将于周四首次取消伪装。慕尼黑最小的两门双门轿跑车将回归,可选择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以及 369bhp M240i 系列顶级车型。全电动 iX SUV 也将与该公司的新特斯拉 Model 3 竞争对手 i4 轿车一起在英国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