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为其下一代越野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时间:2021-07-12 09:31:13来源:
导读 吉普为其下一代越野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其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不迟于 2025 年作为品牌标志性的吉普牧马人首次亮相。继3月在犹他州 Moab J

吉普为其下一代越野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其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不迟于 2025 年作为品牌标志性的吉普牧马人首次亮相。

继3月在犹他州 Moab Jeep Safari 上发布的三门 Jeep Magneto 概念车之后,作为母公司Stellantis 2021 EV Day 的一部分,该品牌的宣传视频中曝光了一个新的五门概念车.

这段视频展示了一辆精简的五门吉普牧马人,具有独特的前端造型,包括贯穿其七槽格栅的 LED 灯、蓝色车顶纵梁和引擎盖上的“自由”字样,暗示了新电动汽车的外观。

Jeep 的全球总裁 Christian Meunier 讨论了通过电气化来“证明”该品牌的未来,并宣布“到 2025 年,我们将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中提供零排放、全电动的 Jeep 4xe”。

因此,预计到 2025 年也将看到 Jeep Compass、切诺基和大切诺基的全电动版本。

虽然Jeep在新牧马人 EV 将部署的动力系统方面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它可能是 Jeep Magneto 213kW/370Nm 单电动机和 70kWh 锂离子电池组的发展。

该系统采用 800V 电气架构,可提供超快的电池充电能力。

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并搭配双程分动箱,短轴距吉普万磁王的 0-97km/h 加速据称为 6.8 秒。

与该车型一样,视频中取笑的长轴距牧马人 EV 具有集成的前绞盘和全地形越野轮胎。

但 Jeep 并不想只提供一款粗略的 4×4 EV——它希望通过创新的想法来改变人们思考远离人迹罕至的探索方式。

标签: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