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公路测试

时间:2021-07-13 09:22:02来源:
导读 不久前,我在梅赛德斯-AMG E 63 S 旅行车上呆了一段时间。在很多方面,它都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全能型汽车。它是一辆跑车,一辆载人的车

不久前,我在梅赛德斯-AMG E 63 S 旅行车上呆了一段时间。在很多方面,它都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全能型汽车。它是一辆跑车,一辆载人的车和一辆豪华的机器。但是,它有一些弱点,其中一个最大的弱点是,作为双涡轮增压 V8,它并不完全环保。所以你不能拥有一个满足你所有需求的单车车库,对吧?错误的。这就是(深呼吸)2021 款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用武之地。

虽然完全不是新车型,但2021 Turbo S E-Hybrid 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主要是,它产生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特别是增加了 12 匹小马和额外的 16 磅英尺,总功率为 690 马力和 641 磅英尺。这使汽车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加快了 0.2 秒。该电池是更多的能量密度高,也为17.9千瓦时,而不是14.1。这将 EPA 估计的续航里程从 14 英里增加到 17 英里。 然而,有点讽刺的是,EPA综合燃油经济性仅使用汽油行驶时,油耗从 20 mpg 降至 19 mpg。事实上,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为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和无线 Apple CarPlay,并且 Turbo S E-Hybrid 获得了所有可用的性能升级(自适应悬架、主动侧倾控制、扭矩矢量控制、后桥转向和陶瓷制动器),您将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Panamera。

这在驾驶体验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带有电动助力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的原始动力非常有趣,但由于其平稳性,其可控性令人印象深刻。电动辅助掩盖了涡轮增压器提供增压所需的时间,而动力只是建立并建立到红线。油门响应感觉不像基准BMW M5那样尖锐,但它非常接近,并且不像巴伐利亚那样残酷。

在保时捷V8与打开的“响亮”的设置,这是在引号自适应排气一个可爱的小隆隆声,因为它真的不是很响亮。隆隆声只为你,不一定是为整个社区。当然,在安静模式下,它非常安静。发动机由出色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支持,可立即无缝换档。它在左侧工作时效果很好,但凭借响应迅速且令人满意的铝制拨片,您会发现自己手动换档的次数超出了您的预期。

当然,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也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即使在混合动力 Cayennes 中,EV 模式确实牺牲了一定程度的保时捷性,但必须抚慰内疚的绿色良心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电动机仅产生 134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推动 5,280 磅的汽车来说并不是很多。但它完全不含汽油,假设您没有用力踩踏板(这会重新启动发动机)并假设您的通勤时间相当短,并且您到达那里时有地方插入。然后,您就可以拥有与 Hellcat 匹敌的运动型轿车,而不会不断加剧气候变化。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