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公司HiPhi正在准备一个新的不寻常的模型

时间:2021-07-14 09:48:15来源:
导读 以其不同寻常的设计方法而闻名的初创公司 HiPhi 为其第二款车型的外观申请了专利。根据中文版公布的图片,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该公司并没

以其不同寻常的设计方法而闻名的初创公司 HiPhi 为其第二款车型的外观申请了专利。

根据中文版公布的图片,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该公司并没有改变其传统,而是在非常规的车身上制造了一款新车型,它隐约类似于轿车和轿跑车式旅行车的混合体。在它的背景下,光学看起来非常保守,没有太多自命不凡。但车身线条的独创性却引人注目。外观以刻意的运动和侵略性方式制造。

目前,根本没有关于技术部分和发布日期的特殊细节。请注意,早在 1 月份,品牌发展高级总监 Go Tefu 就承诺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车型。据报道,它将与该品牌唯一的系列电动汽车-HiPhi X有很大不同。然后注意到有前途的汽车“与轿车的外部相似”。

回想一下,到目前为止,HiPhi 产品线仅包括 2020 年正式推出的电动 Model X。从外部看,这辆车无法被明确识别——同时与跨界车和小型货车的相似性非常令人困惑。尤其值得强调的是,这款车的后门真的很独特——它们逆着赛道打开,车顶的上部模仿海鸥的翅膀,可以升起。

HiPhi X 基于模块化 HOA 架构。发电厂是两台电动机,总容量为 598 马力。(820 牛米)。续航里程为550公里。这些汽车在位于盐城的东风悦达起亚工厂生产。

标签:HiP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