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 108仅在2021年更新中作为五门车型提供

时间:2021-07-21 10:11:32来源:
导读 在标致108已经收到了2021的更新,带来新的色彩和设计方案,并五门bodystyle只。supermini 的起价为 13,320 英镑,将不再以最初的三门形

在标致108已经收到了2021的更新,带来新的色彩和设计方案,并五门bodystyle只。

supermini 的起价为 13,320 英镑,将不再以最初的三门形式提供。所有 108 款车型均由该公司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凭借新的颜色和内饰氛围,108 仍然是一款时尚的城市汽车,”标致英国总裁朱莉大卫说。“现在仅作为五门车型提供,108 适合想要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旅行的司机。”

客户可以选择与以前相同的 Active、Allure 和 Collection 规格级别,Active 车型继续提供带有白色细节和装饰的炭灰色内饰。升级的 Allure 装饰在中控台上提供了额外的亮黑色细节。

顶级系列车型提供车身同色门把手,取代之前的镀铬设计,配备 15 英寸合金轮毂和橙色轮盖。

收集型号的内部变化包括橙色装饰和黄色缝合,内部颜色选择光滑的绿色或卡尔维蓝色外观涂料。该公司表示,Collection 车型的所有其他车身颜色都将采用亮黑色和粒状黑色纹理组合的内饰。

标签:新标致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