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可以为您省钱并保持汽车在路上行驶时的合法性

时间:2021-08-04 09:38:32来源:
导读我们是否总是需要让我们的汽车随时准备上路,同时全额支付税收和保险费?或者有时我们的骄傲和喜悦会暂时多余,也许是因为您在家工作,或者

我们是否总是需要让我们的汽车随时准备上路,同时全额支付税收和保险费?或者有时我们的骄傲和喜悦会暂时多余,也许是因为您在家工作,或者因为需要可能需要数月才能完成的维修工作?

无论是什么原因,如果您的汽车两周或更长时间都不会被驾驶,那么您可以申请 DVLA 的 SORN(法定越野通知),既可以节省您的资金,又可以保证您的汽车合法。为您的汽车获取 SORN 也是免费的,如果您在线,只需几分钟即可处理。

如果我不使用我的汽车,为什么我需要申请 SORN?

所有汽车都需要征税(正式称为 VED,或车辆消费税)并在公共道路上停放或行驶时投保。但是,如果汽车长时间不使用,并且可以存放在车库或私人土地上,则不需要 VED 或保险(尽管我们仍然建议保持基本的防火和防盗盖,即使它不在路上)。虽然DVLA(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允许这样做,但法律要求车主获得 SORN。

如果我将汽车停在路上但不申请 SORN 会怎样?

如果您让您的 VED 过期并且不申请 SORN,即使您已经停止使用您的汽车并将其存放在私人土地上,DVLA 也会发出初步警告信,紧随其后的是 80 英镑的定额罚款(如果在 28 天内支付,则减至 40 英镑)邮寄。DVLA 还可以与国家保险数据库交叉检查您汽车的保险状态,如果它已过期,DVLA 将向您再开出 100 英镑的罚款。如果您此时无视一切,您可能会被告上法庭并被处以最高 1000 英镑的罚款,外加费用。

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的 VED 过期,DVLA 没有义务发出提醒,因此如果您希望让汽车继续行驶,请确保记录到期时间。

那么我如何申请 SORN?

有三种方式。

在线,直接访问 DVLA 网站 (https://www.gov.uk/make-a-sorn)。您将需要汽车的品牌、型号和注册信息。如果您希望立即对您的汽车进行 SORN,那么您将需要您车辆的 V5C 文件中的 11 位参考编号。如果您可以提前计划并从日历月的第一天开始订购您的汽车(在财务上,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 DVLA 只会退还您整个月的费用),您将需要 V11 税中的 16 位参考号提醒。

注意。除非您想付费让第三方公司代表您执行这个简单的过程,否则请确保您直接访问上述链接。在互联网上搜索“SORN my car”可能会向您介绍收费服务的公司。

通过邮寄。您需要访问 DVLA 的网站并下载表格 V890 或从邮局领取。完成后,需要将其发送至:DVLA, Swansea, SA99 1AR。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