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Rover 75

时间:2021-08-10 09:54:15来源:
导读 作为九十年代 Classic FM 杂志的编辑,我运行了6 个月的Rover 752 5 V6 Connoisseur 汽车。计划是本着开车时间广播节目的精神访问

作为九十年代 Classic FM 杂志的编辑,我运行了6 个月的Rover 752.5 V6 Connoisseur 汽车。计划是本着开车时间广播节目的精神访问各个城市,听古典音乐和回顾 CD(还记得那些吗?)。

现在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 Alan Partridge,但 75 实际上是完美的选择。当您的编辑调整柔软的皮革座椅、校准气候控制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欣赏汽车的抛光胡桃木装饰时,其安静的驾驶室、精致的动力系统和丰富、全音调的音乐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聆听环境。我想起那些日子,当我翻阅二手车分类广告时,我的目光落在 Rover 75 的页面上,价格从 500 英镑到 3500 英镑不等。多么便宜,多么好的选择!在柴油机角落是坚韧可靠的 129bhp 2.0 CDTi(它产生 221lb ft 的健康扭矩)和 114bhp 2.0 CDT(192lb ft)。在汽油角落是 118bhp 1.8 和它的稀有兄弟,148bhp 1.8 T,一对 V6 包括一个 148bhp 2.0 升和一个 175bhp 2.5,最后,一个罕见的 4.6 升 V8 产生 256 升 V8 .我们找到了一辆 2008 年的 4.6 Connoisseur SE,时钟上有 150 英里(你没看错),售价为 39,995 英镑(你没看错)。它由 SMG Rover 出售,SMG Rover 是一家前主要经销商,仍然专注于该品牌,并且对他们有所了解。

顺便说一句,75 的柴油发动机是 BMW 发动机和汽油 Rover,但 4.6 V8 发动机除外,它是福特发动机。一提到宝马,就提醒我们75是在德国制造商收购罗孚后的指导下构思出来的。值得注意的是,宝马没有重复使用现有的,而是为 1998 年推出的 75 的新平台筹集资金。更引人注目的是,几年后的 2000 年,宝马将罗孚卖给了命运多舛的凤凰财团.

就开发中断和制造质量差而言,这种曲折的过去通常会给新车型带来灾难,但尽管所有者发生了变化,但 75 已被证明是一款在很大程度上可靠、精心打造且毫不费力的经典车型。柴油机无需认真工作即可愉快地行驶 300,000 英里;同上 V6 汽油。问题笼罩在 1.8 K 系列汽油发动机上,特别是有吹气垫的倾向。如果您对 1.8 感兴趣,请确保检查加油口周围是否有“蛋黄酱”,检查恒温器和进气歧管是否有泄漏,检查冷却液是否处于正确水平,然后,如果一切正常,请安装升级版扇子。买一个健全的,它将持续超过 200,000 英里。2.0 升 V6 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但 2.5更强大,更经济(手动约30mpg,自动约26mpg)。即使在 Club SE 上,设备水平也很高,但要获得完整的驾驶时间体验,请耐心等待鉴赏家。

标签:Rove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