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 Logan Stepway的原型出现在基斯洛沃茨克的道路上

时间:2021-08-11 10:02:07来源:
导读网上发布的照片​​展示了由Stepway演绎的新一代雷诺Logan。尽管原型机覆盖着浓密的迷彩,但一些外部元素可以用来识别在俄罗斯流行的模型的

网上发布的照片​​展示了由Stepway演绎的新一代雷诺Logan。尽管原型机覆盖着浓密的迷彩,但一些外部元素可以用来识别在俄罗斯流行的模型的 Cross-version。

所展示的汽车的特点是离地间隙增加。透过浓密的伪装,你可以看到轮拱延伸部分,宽大的门槛。该系列的特色保险杠,目前出现在雷诺 Logan Stepway 上。

新颖性配备了由未上漆的塑料制成的保护体。安装了 16 英寸轮毂。离地间隙为 195 毫米。这款轿车的特点是带有 Stepway 标志的特殊内饰。

该车由容积为 1.6 升、功率为 82 至 113 马力的大气“fours”启动。连同单元、“机械”、自动变速器或变速器功能。由于过渡到CMF-B平台,新版本的汽车应该会变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