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oniq 6电动轿车在测试中被发现

时间:2021-08-19 09:45:09来源:
导读 在测试期间,Photospin 注意到道路上有一辆现代 Ioniq 6 电动轿车。该模型的伪装较少。希望汽车品牌能够保持预言的魅力。测试车辆装有

在测试期间,Photospin 注意到道路上有一辆现代 Ioniq 6 电动轿车。该模型的伪装较少。

希望汽车品牌能够保持预言的魅力。测试车辆装有传统的侧视镜。但今年年初在韩国道路上被注意到的另一款原型车配备了摄像头。

图片显示了安装在扰流板上的第三个刹车灯。门把手上的额外伪装表明 Ioniq 6 将采用传统的后门,而不是 Prophecy 自杀门。在 Ioniq 5 和 EV6 中,把手可能会与车门保持齐平,以实现空气动力学效果。

现代 Ioniq 6 获得了相当大的悬垂,通常用于配备内燃机的车辆。然而,我们谈论的是轿车,对于它来说,为后备箱配备一个细长的后部是很重要的。

Ioniq 6 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发货。2024 年,该汽车品牌将推出更大版本的 Ioniq 7 电动 SU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