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辋和轮胎的尺寸如何影响汽车的驾驶行为

时间:2021-08-23 11:21:18来源:
导读汽车的操控性直接取决于轮胎和轮盘的参数,而车手本身往往并不了解这些部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轮胎:低调、普通或其他。低

汽车的操控性直接取决于轮胎和轮盘的参数,而车手本身往往并不了解这些部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轮胎:低调、普通或其他。

低断面轮胎在速度特性方面非常有效。它们在动力和加速度方面具有最佳性能,任何配备此类轮胎的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摇晃都更小。这些部件的制动距离比同类部件短 10%。配备低断面轮胎的车辆在油耗方面非常经济,而且轮胎本身非常坚固耐用。

尽管有这些优点,但低断面轮胎也有其缺点。它们不能很好地吸收不平整度,这对车轮元件具有很高的损坏风险。

如果汽车掉进一个深洞,悬架上就会承受很大的负荷。底盘吸收了来自道路的所有冲击。此外,增加的轮廓宽度会产生很多噪音,在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可以很好地感受到。

通常,您需要考虑驾驶员必须操作车辆的条件来购买轮胎。如果你需要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那么低剖面的轮胎是合适的,如果司机经常在乡村路段移动,那么最好选择高剖面的轮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