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ourneo Custom 2021的长期驾驶回顾

时间:2021-08-26 09:47:49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八个座位是否给福特标志性的面包车带来了更大的生活方式吸引力即使使用电池供电,我们的增程 MP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八个座位是否给福特标志性的面包车带来了更大的生活方式吸引力

即使使用电池供电,我们的增程 MPV 也并不总是静音 - 2021 年 8 月 25 日

鉴于它的车轮完全由电动机转动,Tourneo 有时无法制作一半的球拍。如果汽油发动机一直在特别努力地工作以在行驶过程中保持电池充满电(例如,经过长时间的高速公路行驶),散热器风扇会进入高速档以冷却物体。前几天晚上,当我把车停在安静的住宅街道上时,这听起来像是吹叶机。

风和道路噪音并没有真正困扰我(两者都存在,尽管考虑到货车的轮廓,但并没有过多),但是在我家附近崎岖不平的路面上,塑料内饰发出吱吱声和呻吟声变得相当引人注目。我不完全确定它来自哪里,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归咎于一个装饰件,或者它是否是一个更广泛的问题。需要进行一些调查。

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目的地增加了 EV 充电点,这些充电点通常可以在大约三个小时内充满 Tourneo 的电池(它没有快速充电能力,不要忘记)。我目前最喜欢的是 The Wave,这是一个内陆冲浪点,我可以从家里完全靠电力到达。在那里插入是免费的,当我太累而无法捕捉更多波浪时,Tourneo 已充满电。在机舱后部存放全长冲浪板也没有问题。

至于我可以从完全充电中获得的范围,这是可变的。官方规定,Tourneo 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33 英里,但在我上一次公共停车场加满后,仪表板预测仅为 27 英里。将它放在家里的三针插头上过夜,估计为 24 英里。怪天气和/或我的驾驶风格,但你必须努力减少对引擎的依赖。

诚然,当你有一大群乘客时,这更难做到,就像我几周前那样。一次对切达峡谷的家庭访问有六个人和三只狗一起骑行,多变的地形意味着引擎最终回到了它的叶子吹动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