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电动轿车将于2022年更新

时间:2021-08-30 10:04:22来源:
导读在保时捷Taycan已更新的模式2022年,随着新技术,更长的真实世界的驾驶范围内,更选装。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运行品牌的保时捷通讯管理软

在保时捷Taycan已更新的模式2022年,随着新技术,更长的真实世界的驾驶范围内,更选装。

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运行品牌的保时捷通讯管理软件——已经更新,可以实现更快的处理和更好的功能。首次兼容Android Auto手机配对,并加入现有的Apple CarPlay系统。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热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在正常和范围模式下驾驶时,Taycan 的前置电机现在会自动脱离以节省电力——虽然官方规格表不会改变,但该品牌声称这些更新将显着增加真实世界的行驶里程。

同时,17种外部颜色的现有范围由65个新加入了“画图样”的色调,共计82颜色选择-包括“Rubystar”粉红如上图所示,首先与保时捷提供的911,928和968辆跑车在1990 年代初。

该2022保时捷Taycan将进入生产在九月2021年与今年年底承诺的第一个本地交付。该车型目前的售价为 156,300 美元(不含入门级后轮驱动车型的上路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