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的第一款专用电动SUV具有概念风格的造型

时间:2021-09-01 10:21:49来源:
导读 2021 年 8 月 31 日更新: Genesis 发布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2022 Genesis GV60 的新图片,同时对其有争议的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1 年 8 月 31 日更新: Genesis 发布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2022 Genesis GV60 的新图片,同时对其有争议的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公司确定的设计亮点包括“四灯”LED 前后照明标志、据报道散发着“内在自信”的侧面轮廓,以及非常规的“水晶球”旋转球形齿轮选择器。

新图片库包含在这个故事的顶部(点击图片可以获得更多照片)。我们最初的揭秘故事在下面继续保持不变。

2021 年 8 月 19 日:2022 年 Genesis GV60 电动 SUV的首批官方图片已经发布,预计将在几周内公布全部细节,并于 2022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基于与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相同的“E-GMP”专用电气架构,据说 GV60 的型号名称代表了该型号的“运动精神”,而不是其在Genesis系列中的尺寸和位置——尽管原型目击表明一旦到达澳大利亚,它将被归类为小型或中型SUV。

受2019 年 Mint 概念的启发,GV60 的造型比更大的GV70和GV80更激进,尽管它保留了该品牌的标志性“四灯”照明标志和“波峰”前格栅,尽管前端低于鉴于电动汽车的冷却需求降低,Genesis 的大型汽车。

一条上升的腰线通向后部,那里有一个带有薄荷风格尾灯和集成后扰流板功能的倾斜尾门。

GV60 是第一款配备数字侧视镜的 Genesis 车型,传统的后视镜被摄像头所取代,摄像头将信号投射到机舱内的显示器上。在澳大利亚,传统镜子可能会作为标准提供,而相机则是一种选择。

在内部,摄像头馈送与用于信息娱乐和仪表的两个约 12 英寸的大型显示器相连,隐藏在带有“Boost”按钮的双辐方向盘后面,可能会激活汽车电动机的短暂最大功率用于性能驱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