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的测评

时间:2021-09-03 09:53:44来源:
导读 就像我们在 8 月份看到的敞篷、加长轴距的Skysphere以及预计将于明年春季亮相的城市规模的 Urbansphere 一样,奥迪最新的 Grandsphere

就像我们在 8 月份看到的敞篷、加长轴距的Skysphere以及预计将于明年春季亮相的城市规模的 Urbansphere 一样,奥迪最新的 Grandsphere 概念不太在意大写字母。

与其他两个概念一样,大球体也是从内到外设计的,并将其主要重点放在内部。奥迪相当令人作呕地将其称为“公路私人飞机”,并在描述内饰时使用了大量绝对正常的语言,例如“整体数字生态系统”、“幸福绿洲”和“数字排毒”。我们承诺永远不会在这些页面上重复这些条款。

然而,在您甚至可以进入之前,大球体将独立处理其充电情况,并在您接近时识别您的步态。如果您拥有该东西或已被授予访问权限,那么巨大的自杀门才会打开。

你进入的东西是对通常的豪华沙龙布局的颠覆。是的,在宏伟的球体中,豪华的座椅在前面——两把漂亮的扶手椅俯瞰着一个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环绕式木制仪表板,上面有你所有的信息娱乐/导航需求。椅子之间甚至还有一个饮料冷却器。后座乘客被限制在一个小长凳上,只能拿一株植物来看看。平民。

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排是因为整个方向盘、立柱和踏板都可以通过触摸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按钮缩回。按下它,你驾驶所需的一切都会被冲刺吞没,创造出一个巨大的开放空间,有足够的活动空间。然后大球体进入“休息室模式”,它使用 4 级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乘客可以坐下来看电影,或者只是享受没有标准屏幕的乐趣。门上的气候控制旋钮也特别有趣(不是我们经常说的)——它们可以使用手势控制来转动,这会让它看起来好像你有原力。哎呀,奥迪的设计师确实承认大部分内饰的灵感来自科幻电影。很酷。在那个内部之外,大球体绝对是巨大的。该设计本质上是标准轿车和现代四门双门轿跑车之间的交叉,具有倾斜的后端和巨大的后悬。不过,还有其他人从那个前端获得标致的感觉吗?在标致开始制造好看的汽车之前,我们正在谈论......

在 5.35m 处,大球体甚至比奥迪 A8 的加长版还要长,尽管与广阔的车身相形见绌,但它目前所使用的车轮为 23 英寸。

新的灯光标志是奥迪建议的许多设计特征之一,它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车型上,弯曲的侧窗和挡风玻璃也是如此。事实上,尽管具有未来派的可伸缩方向盘和 4 级自动驾驶 gubbins,grandsphere 显然是三个球体概念中最接近量产车的概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