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在诊断汽车发动机问题时常犯的汽车维修错误

时间:2021-09-04 09:25:36来源:
导读 在我们拥有汽车的生活中,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的汽车或卡车没有以前那么好,所以我们决定通过购买 Haynes 或类似车型来诊断发动

在我们拥有汽车的生活中,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的汽车或卡车没有以前那么好,所以我们决定通过购买 Haynes 或类似车型来诊断发动机性能不佳的问题在当地连锁汽车零部件商店查看汽车维修手册,并尝试诊断我们的发动机问题可能是什么。

大多数手册都会有一个相当简短的故障排除部分,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因为我们对发动机如何使用燃料、火花、压缩和正时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或者更糟糕的是,也许有一个邻居、朋友或好奇的路人看到你的引擎盖打开,并开始用他们经历过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疾病为你诊断你的问题。

我最喜欢的一个是当有人强烈建议将一些他们发誓的任何商业汽车混合物射入碳水化合物或油箱时,说它对他们有用并且会解决问题。

无论如何,根据手册和故障排除清单,我们开始检查我们认为导致问题的组件,并开始一个一个地用新组件更换它们,认为这将解决发动机问题。

然而,在去汽车配件店三趟之后,可能还差了几百美元,发动机的运转并没有好转,我们开始怀疑维修手册的价值……但从来没有,我们自己的汽车技能。

这是一个太常见但可以理解的场景,以及下面视频的主题——新手在诊断问题之前没有检查发动机最基本的维护部件,因此走错了发动机诊断的道路真的是。

标签: